第一篇文章開始我就要來談一下最近常用的氣墊粉餅,我是一個看到新的化妝品就會手癢的人,只要看到有誰推薦就會想要試試看妝感。

我的膚況屬於混和性肌膚,臉頰相當乾性,T字部位容易出油,因為工作關係很難補妝,也沒有補妝的習慣,因此底妝對我而言相當重要。

各個品牌都陸續出氣墊粉餅,由於氣墊粉餅相當方便,可是說是懶人的化妝品,因此不論是開架式品牌或是專櫃品牌氣墊粉餅可以說是必出氣墊粉餅。

好了!切入正題,我接下來放的照片就是我目前最喜愛的氣墊粉餅,也是我最近常使用的氣墊粉餅。

IMG_E3216.JPG

哈哈~~這四款是我最近最喜愛的氣墊,先從最平價的氣墊來介紹↓

IMG_E3221.JPG

PONY EFFECT  持久無暇氣墊粉餅

持妝度  ★★★★★☆

保濕度  ★★★★★☆

遮瑕度  ★★★★★☆

這款就是PONY EFFECT的持久無暇氣墊粉餅,這款的遮瑕力相當高,持久度也真的不錯,因此如果跟我本人一樣非常重視遮瑕程度及講求完妝的美女們,可使用這款氣墊,

僅使用這款氣墊真的不需要使用粉底液進行打底就能達到完妝的效果唷!若有運動的美女們,這款氣墊粉底運動後不會感到甚麼脫妝感,遮瑕度也不會因為大量流汗而影響唷!

這款式個經濟實惠的氣墊粉餅。

IMG_E3219.JPG

 
 

 

YSL氣墊粉餅(圓形)

持妝度  ★★★★☆☆

保濕度  ★★★★★★

遮瑕度  ★★★★☆☆

YSL氣墊粉餅(方形)

持妝度  ★★★★☆☆

保濕度  ★★★★★★

遮瑕度  ★★★☆☆☆

 

上面這是YSL氣墊粉餅,YSL分成方形及圓形兩種包裝的氣墊,使用起來圓形他的遮瑕度比方形好,較霧面,到下午不補妝臉上不會出現斑駁,脫妝後的感覺僅較光澤,能夠呈現較自然的妝感,

但下午不補妝的情況下能夠感覺遮瑕效果變低,因此擦拭此氣墊若要一直保持相當完美的妝感還是必須要再補妝唷!((這是相當重視臉部遮瑕度及完妝度的美眉才需要,高標準看待自己的妝容不能有一絲瑕疵的美眉唷!))

YSL方形氣墊,他講求光澤度,因此遮瑕效果相對沒那麼高,因此本人講求完美遮瑕還是會在方形氣墊前先上粉底液上裝完後才會拍上方形氣墊,可以為自己的妝感加分不少。

YSL的氣墊整天下來不論是否脫妝,不會讓別人看到臉上很像脫漆的狀態,非常自然透亮,頂多就是裝沒遮瑕度降低,因此我相當喜愛YSL的底妝。

IMG_E3220.JPG

GIORGIO ARMANI 思光精華氣墊粉餅

持妝度  ★★★★★☆

保濕度  ★★★★★☆

遮瑕度  ★★★★★☆

 

再來就是我最近的新歡愛用款,GIORGIO ARMANI 思光精華氣墊粉餅,這款粉底遮瑕度高,一開始上裝有一點微微的光澤,但是過一段時間皮膚就會呈現奶油肌光澤感,持妝效果也相當不錯,但是價格稍微不討喜,除了價格外,其他不論是持妝效果、遮瑕力、保濕度都相當不錯唷!

※以上這四款氣墊粉底保濕度都相當不錯,持妝效果最好的有兩款一款式評價款PONY EFFECT的持久無暇氣墊粉餅,另一款是GIORGIO ARMANI 思光精華氣墊粉餅,至於脫妝我認為這四款使用完都沒有脫妝的感覺唷!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分享你們的感覺唷!

【工作誠徵】:正派酒店優質女公關 

【工作地點】:台中各大酒店,各大理K,舞廳,自助式KTV(海派系列,金錢豹系列,)
【工作時間】:6~8小時 彈性可 * 自由班 可兼職 學生可
【工作薪資】:時薪700~1000 日薪5000~20000
【工作內容】:桌面清潔服務,唱歌,聊天
【工作待遇】:享工作接送,免費餐點,不定期聚餐,年終,尾牙,生日獎金
【聯絡方式】:0985927877
LINE:azraelaresa(SKR)或私密
💯】:專業經理人貼心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
💖】:外縣市共住宿 
🧡】:無業績壓力.無須繳交任何費用.無簽本票、合約需求
💗】:絕無任何色情成分 非詐騙 先了解在試做
💯】:歡迎年輕美女挑戰百萬年薪
【備💯】:有困難可先幫忙
 【歡迎加入我們大家庭】

arrow
arrow

    女神娛樂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