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的黑頭粉刺讓我好在意…」
「好希望臉頰張大的毛孔能變小…」
「好想變成零毛孔的光滑肌…」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對這些人的福音!
你知道現在在為毛孔問題困擾的人中,熱銷的碳酸泡泡嗎?

能把累積深處的毛孔髒汙迅速撲滅,毛孔同時激縮,還被稱作「最強零毛孔洗卸法」。

電視上也被多次介紹,因為愛用者的分享不斷冒出,經常賣到缺貨!

被叫做最強的毛孔保養的碳酸洗卸是這個!

在煩惱毛孔的人中,以壓倒性人氣為傲的洗卸產品就是:
這個「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不僅是想要讓毛孔不見、單純作為清潔(或卸妝)也很厲害,只要把碳酸泡泡噴在上面,就能輕鬆卸除乾淨!

↓使用在牆壁上畫上的防水眼線液
而且因為超強洗卸力,完全不需要二次洗臉!

短時間,就能消毛孔!女藝人及醫美專家之間都好評不斷。

▼原早安少女。 藤本美貴(33歲)
→因為太愛用肌純,所以才願意當上肌純的形象模特兒!XD

▼原AKB48成員 高城亞樹(26歲)

▼美容專家 寒川歩美(31歳)

▼美魔女選美小姐 薄良美(46歳)

受到廣大年齡層支持,愛用的人也幾乎都是這種逼近零毛孔的美肌呀!

而且這個肌純

在日本的各大人氣美妝網站「@cosme」「樂天」「Yahoo!Beauty」「iVoce」中都不斷獲得第一名!(笑)

當初看到就覺得「這個碳酸泡泡感覺真的很厲害…」,就買看看

其實我就因為鼻頭黑頭很煩,也就是所謂的草莓鼻,所以當然要實測到底是不是真的對消毛孔那麼有用!

實測結果…毛孔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運氣超好剛好遇到優惠試用活動價,只花了半價以下的700元就買到!

而且雖然是試用,但內容物足足有1個月的份,真的覺得很幸運耶♪

首先來看一下卸妝力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先在手上劃上染眉膏、眼線液、眼影、唇釉,準備實測!

(應景一下日本商品就用日語來標示XD
從最上面依序就是染眉膏、眼線液、眼影、唇釉!)

↓   ↓   ↓

「我根本沒什麼用手摩擦,居然可以輕輕鬆鬆卸掉!」

不知為什麼讓我好感動!
可能因為只有把泡泡噴在妝上,用手輕輕畫圓而已就能這樣…

実際使用看看的結果

接下來,要來分享我實際用了「肌純」之後的感想啦。

實際上我就是因為自己明顯的毛孔問題被困擾很久,↓這個照片就是用「肌純」之前的我…。

素顏的話毛孔痘痘什麼都超明顯,看起來皮膚狀況就很差對吧…

實際把碳酸泡泡塗在臉上像這樣後↓

洗淨很強的話,很擔心是不是就是皮膚會刺刺感,然後洗掉之後很乾燥,但卸掉之後竟然是前所未有的保濕感!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用了一次而已,粗糙的鼻子跟毛孔變的乾淨很多,摸起來也好舒服!

卸妝效果很好、洗完後臉也完全不緊繃、散出淡淡柑橘香,尤其洗臉後的乾燥感完全消失。
該不會真的跟那些評語一樣「最強毛孔洗卸」…!就決定繼續用一個禮拜看看

↓↓↓

快看!!
黑頭都不見了!毛孔也被緊縮了

原本明明是髒髒毛孔又痘痘肌的我…

開始用「肌純」後,皮膚就很像剛剝下殼的水煮蛋!

毫無疑問的,我瞬間擁有自己出生到現在最漂亮的皮膚…

開始不被毛孔問題困擾,肌膚的暗沉也消失很多,以後都素顏好了?(笑)

老實說,單靠清潔就讓皮膚蛻變這麼多真的是沒想到,總而言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而且,首購試用活動價中700元就讓我買到真的是很賺!

這個價格就能入手滑嫩的皮膚的話,真的是CP值超高的產品。

▼官方購買連結▼
http://www.hadanature.com
※如果發現沒有首購試用的話,可能就代表活動結束囉。

為什麼肌純可以讓皮膚零毛孔?

以往,我做的臉部保養就是去角質,美容沙龍做臉,使用高單價保養品套裝

不管哪個最多都只有「嗯~是不是變美了一點?」這樣的程度而已。

所以到底為什麼肌純」可以輕易把毛孔變不見,真的很想知道就去查了看看。

首先,說到毛孔的黑頭髒污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呢?
髒污(皮脂、老廢角質、殘留彩妝)會囤積在毛孔,然後逐漸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黑頭、角栓。

那,就多好好洗臉…?或用拔粉刺面膜就能夠把角栓拔起來,就解決了…?

但這想法絕對是NG的!

用強硬的方法除黑頭的話,會破壞角質讓皮膚變得凹凸不平、變得乾燥…

變成這樣的話,大腦就會覺得要保護皮膚然後分泌過多的皮脂,然後那些皮脂就會容易在凹凸不平的地方囤積,粉刺變得容易冒出頭來。

※從日本電視擷圖。

也就是說,毛孔保養中「不傷害毛孔的清潔,確實保濕」是最重要的…

但也是最難的。

也就是為什麼碳酸泡泡肌純要出場了!

肌純」的碳酸濃度是一般碳酸的三倍濃度以上。

因為超高碳酸力的關係,能軟化肌膚跟角質層,使皮脂跟角質輕易被推到浮出來,乾淨清爽的被洗掉

當然不傷害肌膚!
溫和快速清洗乾淨!
(碳酸因為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增加消除皮膚暗沉的功效)

實際使用後,會發現就算沒有去摩擦妝容,殘妝也輕輕鬆鬆就掉了下來。

現在想起來、原來髒污可以這麼理所當然被帶走、、、

而且,肌純不僅是洗淨力,保濕也能同時辦到…!

・玻尿酸
 <譯>肌膚保水度提高,皮膚感受到滋潤爆水感!(左)
・奈米膠原蛋白
 <譯>肌膚彈力提升達到抗皺,維持豐潤!(中)

・高濃度胎盤素
 <>肌膚從裡到外透亮有光澤,維持肌膚彈性。(右)

含有三大保濕功能,作為洗卸產品已經夠優了,沒想到還有其他保養功效…

加上竟然還有53種精華液等級的成分高保濕功效也當然連抗老保養都能辦到

真的是卸妝產品嗎?會讓人懷疑的萬能產品。

與其去美容沙龍,不如用看看肌純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沒有第二個產品可以只靠清潔就做到這種效果吧,能解決保養難題「無傷害的洗淨力又同時保濕肌膚」的只有「肌純」了!

>>肌純的詳細成分說明可以點這

分享心得也都高評價!零毛孔美人製造機

【麻里子/36歳/敏感肌】

朋友很愛用,就借我試用一次看看。從此之後就迷上了!
只是把平常的清潔產品改成「肌純」而已毛孔就乾淨滑溜
而且不須二次洗臉,敏感肌的我來用也完全沒事唷。

【rimi0109/47歳/乾燥肌】

長年以來為了去除毛孔黑頭做了一堆改變,覺得最好用只有肌純
因為是可以媲美精華液的卸妝,不必擔心引起皮膚狀況,讓我非常放心使用。
現在順利的毛孔縮到看不見,我很滿意。

【齊藤小姐/27歳/油性肌】

使用一次之後「咦!是不是有點不一樣了!」
是明顯可以感覺到的效果!
開始使用後的兩周後,讓人厭惡的草莓鼻也讓我擺脫了♪

現在的話,利用首購活動是便宜試用的大好機會!

之前因為毛孔問題常常長出有的沒的,影響每天心情……。

這時候遇到了「肌純」,在短時間就蛻變成玲毛孔,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現在照鏡子也變得是能享受的事情!

而且我剛好碰上首購試用活動所以便宜就買到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女神娛樂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